MAXXIS旗艦級高性能輪胎VS5正式上市

準豪華車與休旅車市場,MAXXIS旗艦輪胎VS5正式上市

瑪吉斯輪胎為華人第一輪胎領導品牌,在各胎別的產品一直以來都廣受消費者喜愛,同時也是賓士、豐田、福斯等國際車廠的新車指定配胎,近年持續投入創新科技與領先技術開發許多優異的產品,輪胎性能與品質廣受國際肯定。

本次(4/13-4/14)特別邀請媒體於瑪吉斯自有且是中國最具規模輪胎測試場進行高階旗艦產品VS5發表體驗會,VS5輪胎優異的操控表現兼具絕佳濕地抓地性能,勢必再次引領市場潮流。

 

 

2018年底由中國權威汽車雜誌《汽車族》主辦「2018(第十一屆)中國年度車輪頒獎盛典」針對輪胎產品進行全面性的年度評選,瑪吉斯VS5最終獲得「2018中國年度操控輪胎大獎」。除此之外,VS5也經歐洲獨立測試機構TÜV SÜD測試,VS5優異的性能與競品相比,在乾地展現更短的煞停距離及絕佳的溼地操控表現。

 

瑪吉斯輪胎推出的VS5高階性能車胎,發表會上以Audi A5、Audi Q5進行測試,邀約媒體現場實際體驗「VS5」於轎車、休旅車上的乾、濕地煞停與操控,整體而言,VS5採用了全新的技術、全新的结構以及完美的花纹設計搭配,突破傳統局限,讓駕駛者能更享受操控的樂趣。

 

「VS5」採用了全新的橡膠配方、獨特仿獵豹爪痕設計花紋與高剛性結構設計,使胎壁支撐性能更提升,除了提供極佳的高速運動性,同時抓地及操控更精準;在膠料配方部分導入全矽填充材Full-Silica技術,在破水性更為俐落的同時,兼具操控、舒適的特性,VS5「精準操控、濕地之霸」的輪胎性能表現實至名歸。

 

 

 

 

 

本次VS5發布會邀約各大媒體與在車壇具影響力意見領袖親臨上海昆山瑪吉斯輪胎試車場,體驗的測試項目包含體驗高速周回道、乾濕地及噪音測試,共同見證「VS5」於轎車、休旅車上操控卓越表現,整體而言,VS5在操控、舒適、煞停等表現皆令人讚賞。

 

Maxxis VS5瞄準豪華車與休旅車市場,預計首批提供26種規格,主要集中在17~19吋,「VS5 SUV」則預計提供10種規格在17~21吋,不僅性能直逼歐系大廠等級,在價格上也極具競爭力,MAXXIS瑪吉斯輪胎的自信之作「VS5」新品上市,勢必在高性能級距的輪胎市場掀起一股新勢力。

 


2019/04/18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