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瑪吉斯雲科學院

瑪吉斯學院的發想,來自本公司自數年前與雲林科技大學開始的合作關係,委請雲科大老師對員工進行簡單教育訓練,雙方關係發展越發密切,管理、系統技術開發等產學合作案達數十個。於此產學合作的基礎上,為強化與學校的產學合作、培育員工並提升員工技能,及鼓勵員工在職進修,本公司與雲科大於2012年合作成立『瑪吉斯學院』。

瑪吉斯學院旨在強化員工管理概念與技巧,提升工作效率與績效,培養公司內部未來管理人才,課程分成管理才能、生產效率提升、技術本身的開發及通識教育等四類。

為落實國家經濟發展策略與培育產業需求人才,本公司並與雲科大合作推動一科技人才培育計劃──『瑪吉斯學程』,旨在培育整合專業人才,供雲科大各年級之大學部學生在校期間修習。除雲科大的現有師資外,並引進本公司高階主管共同授課,內容涵蓋本公司企業文化、實務運作等。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